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99年度「藥廠GMP國際化說明會-微生物單元」
| 發布日期:2010-11-03 | 更新日期:2018-03-08 發布單位:品質監督管理組

    行政院衛生署持續推動藥品品質之提升,從GMP進展至CGMP,直到今年起以PIC/S GMP標準進行查廠,並訂於103年底西藥廠全面完成實施PIC/S GMP,廠商亦積極擴充軟硬體設備,加速國產藥品國際化之腳步。面對GMP法規要求的不斷提升,微生物污染監控為産品安全管控的一個重要過程,因此,特別於微生物管理方面,召開「藥廠GMP國際化說明會-微生物單元」,會中將邀請到國內GMP西藥廠具微生物實務之資深專家,分享有關一般製劑藥廠如何進行微生物之限量試驗,以及微生物實驗室之管理實務經驗。希望透過此次的說明會,提供溝通與互動之平台,幫助國內產業界對於微生物方面之GMP管理有進一層的認識,期望產官學攜手使我國製藥水準邁向國際化。

 


參加對象:國內西藥廠人員

場次:10/29(五)下午-台中兆品酒店B1兆尹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