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AI媒合】113年5月2日-AI賦能共創智慧醫院媒合交流
| 發布日期:2024-03-22 | 更新日期:2024-03-26 發布單位: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組

根據Frost & Sullivan的數據預估,2022年全球數位醫療市場規模為2,060億美元,2027年將達到4,161億美元。智慧醫療的技術從Big DataCloudAI5G,以智慧醫院為中心往外擴展至居家、照護中心,想一口氣從醫院端了解AI5GCloud的應用嗎?

食藥署特別邀請亞東紀念醫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等醫療院所,以及鴻海數位健康、遠傳電信、商之器、 先勁智能 、宇康生科、醫守科技、醫華生技等等大廠與AI醫療新創等,分享AI技術所帶動的智慧醫療情境及商機!

**活動中將安排面對面交流媒合交流的機會,歡迎一起加入AI賦能共創智慧醫院行列!

**名額有限,趕快報名抓準商機!

◆活動資訊

1. 活動時間:2024.05.02(週四)13:00-16:30 (報到時間:13:00-13:30)

2. 活動地點:亞東紀念醫院(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南棟14,請注意是南棟喔,跑到北棟就要重來再來一次囉~)

3.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8FZ334qGSVPNWdX97

4. 聯絡窗口:智慧醫療器材諮詢輔導暨產業推動計畫_工研院吳小姐03-5919389jhenyi@itr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