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信迪思”手動式骨科手術器械 (滅菌/未滅菌) 回收警訊
| 發布日期:2015-10-19 | 更新日期:2018-03-30 發布單位: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組

 信迪思手動式骨科手術器械 (滅菌/未滅菌)

回收警訊

 

許可證字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4372

 

產品英文名稱:

“Synthes” Orthopedic Manual Surgical Instrument (Sterile/Non-sterile)

 

受影響規格\型號\批號:

型號:356.714

批號:所有批號

 

發布對象:醫療從業人員/醫療器材專業人員

 

警訊說明:

Johnson & Johnson旗下Synthes公司發現六角形髓內釘座Ø 4.0mm/ 11.0mm 在手術中可能因負荷過大而發生碎裂,為了取出碎片或為了更換置放的器械並將其插入末端蓋,恐延誤手術。此外,髓內釘座的不鏽鋼碎片若未能全部取出,可能導致患者組織的不良反應。故Synthes公司將主動回收該產品。

 

國內矯正情形:

經查,受影響客戶僅1家,受影響數量為1支。壯生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已通知該客戶並依原廠指示於10494日退回瑕疵品。

 
 

廠商聯繫資訊: 壯生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提供下載) :警訊摘譯

資料來源:PMDA

http://www.info.pmda.go.jp/rgo/MainServlet?recallno=2-6447(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