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奇異" 運動心電圖跑步機 安全警訊
| 發布日期:2015-06-03 | 更新日期:2015-06-03 發布單位: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組

"奇異" 運動心電圖跑步機 

安全警訊

 

 

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12848 

  

產品英文名稱"GE" Exercise Equipment

 

受影響規格/型號/批號Series T2100 Treadmill 

 

發布對象:醫療從業人員 

 

警訊說明: 

GE Healthcare注意到T2100跑步機的履帶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發生非預期的滑動,進而影響設備之性能。此履帶之非預期滑動可能發生順序是:履帶滾動速度無預警地變慢,然後突然向前或向後加速。當此情況發生時,按下緊急停止按鈕 (ESTOP)並不會使跑步機履帶立即停止;相反的,履帶滾動會依慣性減速,35 秒內才能完全停止。突然地改變跑步機履帶的速度及/或方向可能會導致病人摔倒並受傷。 

 

國內矯正措施: 

    經查此產品安全通知所提及的問題,目前國內無此不良事件發生與回報。 

台灣奇異亞洲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為避免此一問題發生,已通知受影響的客戶進行軟體更新(96)GE工廠將在20156月中旬寄出軟體,預計於同年9月底前完成更新作業。

 

 

廠商聯絡資訊 

奇異亞洲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800-437-1171

聯絡人電子郵件:meihua.kuo@ge.com

附件(提供下載) :警訊摘譯 

相關警訊連結(網址) MHRA https://mhra.filecamp.com/public/file/28kz-jc32ec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