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貝克曼庫爾特 亞瑟斯免疫分析系統(未滅菌) 安全警訊
| 發布日期:2015-05-29 | 更新日期:2015-05-29 發布單位: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組

貝克曼庫爾特 亞瑟斯免疫分析系統(未滅菌)

安全警訊 

 

許可證字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1050 

  

產品英文名稱BECKMAN COULTER Access Immunoassay System (Non-Sterile)

 

受影響規格/型號/批號Access 2, P/N 81600N; Access 2i, P/N A25635

 

發布對象:醫療機構(醫療從業人員/醫療器材專業人員) 

 

警訊說明 

貝克曼庫爾特公司發行最新版本Access 2 操作軟體3.4.2APF2015AAccess 2i (UniCel DxC 600i System)操作軟體6.2.2 

Access 2i Software version 6.2.2

1.     新增監控試劑盒特性:利用Access 2系統壓力監控硬體來偵測試劑盒內是否有不足量的狀況,並且監控試劑盒裝載不恰當或不存在的問題。若監控試劑盒時發現問題,系統會:
Ø於事件訊息(Event Log,驚嘆號畫面)出現警示訊息
(warning event)
Ø取消受影響的檢測結果並且於結果錯誤訊息(result flag)欄位標註QSD以提醒您重新檢測

Ø軟體將永久停用此受影響的試劑盒,並於耗材補充畫面(Supplies)將此盒標示為紅色以利辨識(此停用的試劑盒必須移除且丟棄)

2.     改良品管畫面:改良品管資訊管理畫面,確保所有於品管設定(QC Setup)中輸入之可用的(active)品管按鈕皆會存在 

3.     擴增Event LogsTroubleshooting:修訂許多Event Log及相關疑難排除訊息,使系統更容易自非預期系統問題中恢復。並加入與監控試劑盒特性相關的事件訊息。

Access 2 Software version 3.4.2 & APF2015A

增加最近上市的Access AMHAccess Total bhCG (5thIS)Access 25(OH) Vitamin D Total檢測項目。 

  

國內矯正措施 

美商貝克曼庫爾特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將協助軟體升級;Access 2升級為3.4.2版本,Access 2i (UniCel DxC 600i System)升級為6.2.2版本。升級後可矯正試劑盒裝載不正確及偵測容量不足等問題。各相關醫療院所之軟體升級預計於20158月底前完成。 

 

 

 

廠商聯絡資訊:美商貝克曼庫爾特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連絡電話: (02)2730-2500

附件(提供下載) A2i SW 6.2.2軟體訊息、警訊摘譯 

相關警訊連結(網址)  澳洲TGA http://www.tga.gov.au/SARA/arn-detail.aspx?k=RC-2015-RN-0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