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亞培 m2000sp 全自動檢體處理系統 (未滅菌)安全警訊
| 發布日期:2014-07-31 | 更新日期:2015-02-04 發布單位: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組

亞培 m2000sp 全自動檢體處理系統 (未滅菌)

安全警訊

 

 

許可證號: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5083

 

產品英文名稱:ABBOTT m2000sp Instrument System (Non-Sterile)

 

受影響規格/型號/批號: 

批號 

數量 

57059001

5

57673001

5

 

警訊說明: 

  原廠調查發現少部分5 mL reaction vessels (04J71-20)有上環(Rim)缺失的情形. 該缺失會導致5 mL reaction vessels無法正確坐落於1 mL subsystem carrier上或導致其滲漏過去。目前推估該缺失的發生機率小於1%。另外問題產品批號自20127月開始於市面進行流通。 

 

應對措施:

   使用者若購買問題產品批號,應立即停止其使用,並更換新產品 

 

國內矯正措施: 

  目前為止國內未接獲與此安全警訊相關的客戶抱怨。自接獲安全警訊開始已陸續通知並調查可能受影響的單位是否有相關批號產品的庫存若發現將會協助回收產品。將於調查完畢回報國內受影響情形。

 

 

廠商聯繫資訊:美商亞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附件(提供下載):國外原廠通知函

相關警訊連結(網址):TGA http://www.tga.gov.au/SARA/arn-detail.aspx?k=RC-2014-RN-00764-1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