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愛德華"芬-弗列克股動/動脈導管及導引管組等回收警訊
| 發布日期:2014-07-31 | 更新日期:2015-02-04 發布單位: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組

"愛德華"-弗列克股動/動脈導管及導引管組 

"愛德華"-弗列克肝素塗層股動靜脈導管 

回收警訊

 

 

許可證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11236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17439 

 

產品英文名稱: 

"EDWARDS" FEM-FLEXII FEMORAL ACCESS CANNULAE SET

"Edwards"FEM-FLEX II Duraflo Heparin Treated Femoral Cannulae

 

受影響規格/型號/批號:16 Fr.18 Fr.20 Fr. 

16 Fr.

18 Fr.

20 Fr.

DFEMII016AS

DFEMII018AS

DFEMII020AS

DIIFEMII016A

DIIFEMII018A

DIIFEMII020A

FEMII016A

FEMII018A

FEMII020A

 

 

警訊說明: 

  因愛德華生命科學公司在過去4 個月於一些國家或地區收到五起Fem-Flex WM動脈套管擴張器特定型號尖端(尺寸16 18 20 French)脫離的相關投訴。一些已通報的事件與擴張器尖端脫離有關, 並需要透過介入性放射學檢查將其取出。 

 

國內矯正措施:  

  目前台灣尚未接到上述之訴願報告。但基於對病患的潛在風險,愛德華針對尺寸161820 French 且尚未過期的Fem-Flex 11 ™動脈套管進行回收。請注意,受影響的套管為尺寸161820 French,其他尺寸為8101214 French 的套管並未受此問題影響。

 

 

廠商聯繫資訊:臺灣愛德華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提供下載) : 警訊摘譯 

相關警訊連結(網址):廠商主動通報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