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信迪思" 骨螺釘植入物回收警訊
| 發布日期:2014-07-31 | 更新日期:2015-02-04 發布單位: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組

"信迪思" 骨螺釘植入物 

回收警訊

 

 

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07804 

 

產品英文名稱:"SYNTHES" BONE SCREW IMPLANT 

 

受影響規格/型號/批號: 

型號400.688、批號2798807

型號400.808、批號2798707

 

警訊說明: 

Johnson & Johnson 旗下 DePuy Synthes 公司發現,直徑 1.3 mm 1.5 mm、長度 8 mm 之自攻牙皮質骨螺釘(型號依序為400.688 400.808)於製程中發生混料,導致兩批螺釘發生實物直徑與標示不符之情形。在對於螺釘直徑有特別需求的手術中,醫師恐須更換另一只螺釘,導致手術時間延長。DePuy Stnthes公司業於612日起,對尚未使用之不合格品展開自願性回收行動。 

 

國內矯正措施: 

在接獲原廠通知自願性回收此二產品後,壯生公司立即通知曾出貨之客戶及醫療院所,並清查經銷商及醫療院所之庫存。若發現有尚未使用之不合格品,將依原廠指示協助該單位將其退回及處理。 

型號400.688S400.808S之滅菌品項並未申請上市許可證,亦未曾在台灣地區銷售,故暫不採取回收行動。                                                                          

 

 

廠商聯繫資訊:壯生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提供下載):(無) 

相關警訊連結(網址):(無)廠商主動通報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