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飛利浦” 自動體外心臟去纖維顫動器 安全警訊
| 發布日期:2014-09-30 | 更新日期:2015-02-04 發布單位: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組

飛利浦” 自動體外心臟去纖維顫動器  

安全警訊

 

許可證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09048 

 

產品中文名稱“飛利浦” 自動體外心臟去纖維顫動器  

 

 產品英文名稱Philips” Automatic External Defibrillator

 

受影響規格/型號/批號HeartStart FR3, models 861388 and 861389 

 

警訊說明 

 少數HeartStart FR3 2.0 設備的軟體可能出現問題,在不尋常的情況下,可能導致設備在電量不足時顯示為產品就緒可以使用。另外有問題之 AED 因執行受影響之軟體,可能造成電源未開啟時不會顯示電量不足,導致在緊急情況時無法維持足夠的電力進行治療。 

 

應對措施:

 原廠建議使用者應暫停使用問題產品,並將問題產品依顧客通知信件指示進行軟體升級。 

 

國內矯正措施

 台灣飛利浦公司已於103814日前,主動傳遞產品安全性通知給台灣地區受影響的客戶,並全數完成更新軟體(65),以避免此一問題發生。 

 

 

 廠商聯繫資訊 :台灣飛利浦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提供下載) :警訊摘譯 

相關警訊連結(網址) 澳洲TGA http://www.tga.gov.au/SARA/arn-detail.aspx?k=RC-2014-RN-00915-1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