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組織簡介
| 發布日期:2022-03-08 | 更新日期:2022-03-08 發布單位:藥品組

國際醫藥法規協和會(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Harmonisation of 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Pharmaceuticals for Human Use,簡稱ICH)組織目的在於集合各國藥政主管機關和藥業代表共同合作討論提出一致的藥品管理規範,建立國際協和化之藥品技術指引與標準。自1990年成立以來穩定發展至今,並於201510月於瑞士法下組織改組為正式國際組織,為應對製藥業於全球日益發展,ICH指引已逐漸被越來越多藥政主管機關所採用。ICH使命為協調全球藥品相關規範,以確保在發展有效且高品質藥品的同時,更有效利用現有資源。組織組成如下圖:
圖片出處:ICH官網(http://www.ich.org/page/organisation-ich,最後瀏覽日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