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目前位置:首頁 > 個人化服務 > 加入會員

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1. 本網站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基於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時,應隨時於線上更新。
  3. 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或有任何誤導之嫌,本網站保留終止您網站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4. 對於網站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本網站同意在未獲得網站會員同意以前,不對外揭露網站會員之姓名、身分證字號、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5. 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網站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帳號有效期限說明:

  1. 帳號若連續6個月未登入使用,系統將自動停用帳號權限。
  2. 若帳號過期後仍有系統使用需求,請重新提出驗證帳號申請。
  3. 密碼超過90天登入後需變更密碼才可繼續使用
長度不能少於12碼且需符合複雜性 (大/小寫英文、或數字、或特殊字元,至少四選三)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
用以下帳號綁定/登入
  • google
  • FB
  • Line
  • Yahoo
  • Micro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