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目前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本署新聞

氣勢非凡 “藥”向國際PIC/S GMP醫用氣體廠表揚典禮圓滿落幕
| 發布日期:2012-11-15 | 更新日期:2012-11-16 發布單位:品質監督管理組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於今日(1115) 於衛生署大禮堂舉辦「氣勢非凡 向國際-PIC/S GMP醫用氣體廠表揚典禮」,表揚國內已全廠符合國際PIC/S GMP之醫用氣體製造廠,由食品藥物管理局陳惠芳組長進行頒獎,對其長期致力提升我國醫用氣體製造品質及安全上的努力與優秀成果,表達高度敬意與肯定。本活動在約100位到場嘉賓的祝福掌聲中圓滿結束。

 

本次率先通過PIC/S GMP認證獲表揚的醫用氣體製造廠共6(三福氣體觀音二廠、遠榮氣體樹林工廠、台北氧氣高雄廠、亞東工業氣體台中分公司、遠榮氣體林園工廠、三福氣體西盛廠),其克服了各項艱鉅的挑戰完成這項令人欽佩的成就,值得各界予以大力肯定,期盼他們能夠扮演領頭羊的角色,帶領更多醫用氣體製造廠加緊腳步,迎頭趕上,讓國人得以享受與先進國家相同之用藥品質,政府與業者攜手共創更安全的藥品環境,開拓更宏遠的生技產業藍圖!

氣勢非凡 “藥”向國際PIC/S GMP醫用氣體廠表揚典禮圓滿落幕 Qrcode
相關圖片
資訊內容對您是否有幫助: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