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目前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本署新聞

持續推動實驗室認證,共同監督食品安全
| 發布日期:2014-02-02 | 更新日期:2014-02-02 發布單位:品質監督管理組

正值春節假期,除舊佈新之時,回顧過往,國內歷經多次食品安全事件,凸顯國內對於食品檢驗實驗室的需求,食品藥物管理署(簡稱食藥署)為有效運用民間(含學校)檢驗資源,依國際規範(ISO/IEC 17025)、食品衛生管理法及藥事法推廣實驗室認證,確保檢驗品質。

 

民眾若有送驗上的需求,請依所要委託檢驗的項目,至食藥署網站(http://www.fda.gov.tw)查詢通過認證的實驗室名單。食藥署將持續辦理實驗室認證,提供各界委託參考,同時歡迎各學校、民間及業者品管實驗室向食藥署申請認證,共同為國內食品安全把關。
持續推動實驗室認證,共同監督食品安全 Qrcode
資訊內容對您是否有幫助: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