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目前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本署公告

公告「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為辦理110年度藥品不良品(含療效不等)通報相關業務之委託機構。
| 發布日期:2021-02-22 | 更新日期:2021-02-22 發布單位:藥品組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0219

發文字號:FDA藥字第1101400738A


主旨
:公告「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為辦理110年度藥品不良品(含療效不等)通報相關業務之委託機構。

公告事項:

一、為加強藥品品質監控,本署建置藥品不良品(含療效不等)之通報系統(網址:  http: // qms.fda.gov.tw),以利民眾及醫療人員進行通報。
二、110年度本署委託「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辦理藥品不良品(含療效不等)通報之相關業務,專線為(02)662511666401,業務信箱為quality@pitdc.org.tw
公告「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為辦理110年度藥品不良品(含療效不等)通報相關業務之委託機構。 Qrcode
檔案下載
資訊內容對您是否有幫助: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