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聽說「頭髮粉撲」產品可以讓頭皮和頭髮迅速蓬鬆,解決油膩,還可延長洗髮時間,這是真的嗎?
| 發布日期:2021-06-01 | 更新日期:2021-06-01 發布單位:企劃及科技管理組

解答:
聽說「頭髮粉撲」產品可以讓頭皮和頭髮迅速蓬鬆,解決油腻,還可延長洗髮時間,這是真的嗎? 

  1. 頭髮粉撲主要是透過產品中的粉體吸附頭髮上的油污,讓髮根較為蓬鬆,可作為短時間應急的方法。
  2. 若當天有使用此類產品,晚上一定要徹底清潔頭皮,避免頭皮毛囊受阻,造成掉髮或頭皮過敏的危機。因此,使用頭髮粉撲絕非像網路上所言,可以延長洗髮時間。
  3. 食藥署提醒民眾,若頭皮有嚴重的出油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的診斷與治療。
聽說「頭髮粉撲」產品可以讓頭皮和頭髮迅速蓬鬆,解決油膩,還可延長洗髮時間,這是真的嗎? Qrcode
資訊內容對您是否有幫助: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