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目前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本署新聞

101年度優良廚師表揚活動
| 發布日期:2012-10-19 | 更新日期:2016-07-15 發布單位:食品組

食品藥物管理局與社團法人台灣廚師聯盟訂於本(101)1019下午4時假台北市國軍英雄館共同舉辦「101年度優良廚師表揚活動」。在隆重的表揚儀式中顯示政府對專業人才的尊重,及對全國廚師形象的提升與形塑。10獲獎廚師除接受公開表揚儀式外,並獲贈獎牌及獎狀各乙只,由食品藥物管理局吳副局長秀英親自頒獎。此次獲獎廚師,除了廚藝精湛外,平時更積極參與衛生講習持續教育,對提升飲食文化、照顧社會弱勢等議題更投注無比的熱忱與心力。

為表達對廚師的敬意,食品藥物管理局已於99年邀集內政部與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共同研訂每年1020為廚師節,並自100年起納入「紀念日及節日與中央各主管機關核定活動日」。今(101)年為第二屆廚師節,藉以讓民眾感念廚師的辛勞。廚師們要精進廚藝,滿足民眾的味蕾,更需要每年持續接受8小時的衛生教育,使料理的製作過程衛生安全,為民眾的飲食健康把關。未來,食品藥物管理局將持續辦理表揚活動鼓勵持續接受衛生教育及落實衛生管理之優良廚師,表達對廚師的感謝。

 

101年度優良廚師表揚活動 Qrcode
相關圖片
資訊內容對您是否有幫助: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