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目前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本署新聞

102年FDA優良廚師表揚大會, 9人榮獲表揚
| 發布日期:2013-10-18 | 更新日期:2019-07-17 發布單位:食品組

食品藥物管理署與社團法人台灣廚師聯盟訂於今(102)年10月18日下午5時假台北市國軍英雄館共同舉辦「102年度優良廚師表揚活動」,透過餐飲相關單位荐報共計31位人選,經過評審會議評核各參賽者歷年來的學習進修精神、國內外餐飲技能競賽、我國技能檢定證照、投入社會公益情形及書冊出版表現等,評選出9位廚師。
獲獎者在餐飲界績效卓著顯赫,不論是餐飲科系畢業或投入餐飲工作後從基層開始磨練,持續以專業素養服務使命,不僅教育社會大眾健康的飲食觀念,培養廚藝、廚德兼備的餐飲人才,也積極投入社會關懷,對餐飲學校學生來說,是見證也是學習,對廚師的職能認同有更深刻的體認,對慶祝廚師節的活動也更具正面意義。
今年為第三屆廚師節,自100年起,10月20日訂為廚師節並納入「紀念日及節日與中央各主管機關核定活動日」。自從99年FDA成立起,為鼓勵我國廚師及其對食品衛生安全與美味的堅持,本署每年皆舉辦「FDA優良廚師表揚活動」,至今已邁入第四屆,共計有63位表現優異的廚師接受表揚,廚師們除了要精進廚藝,滿足民眾的味蕾,更需要每年持續接受8小時的衛生教育,使料理的製作過程衛生安全,為民眾的飲食健康把關。

未來,食品藥物管理署將持續辦理表揚活動,鼓勵持續接受衛生教育及落實衛生管理之優良廚師,表達對廚師的感謝。

102年FDA優良廚師表揚大會, 9人榮獲表揚 Qrcode
相關圖片
資訊內容對您是否有幫助: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