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目前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本署公告

公告修正「應辦理檢驗之食品業者、最低檢驗週期及其他相關事項」,名稱並修正為「應訂定食品安全監測計畫與應辦理檢驗之食品業者、最低檢驗週期及其他相關事項」。
| 發布日期:2016-04-21 | 更新日期:2016-10-17 發布單位:食品組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5421

發文字號:部授食字第1051300796

附件:「應訂定食品安全監測計畫與應辦理檢驗之食品業者、最低檢驗週期及其他相關事項」修正規定、修正總說明及修正對照表


主旨:修正「應辦理檢驗之食品業者、最低檢驗週期及其他相關事項」,名稱並修正為「應訂定食品安全監測計畫與應辦理檢驗之食品業者、最低檢驗週期及其他相關事項」。

依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七條第一項、第二項及第四項。

公告事項:修正「應辦理檢驗之食品業者、最低檢驗週期及其他相關事項」,名稱並修正為「應訂定食品安全監測計畫與應辦理檢驗之食品業者、最低檢驗週期及其他相關事項」。

公告修正「應辦理檢驗之食品業者、最低檢驗週期及其他相關事項」,名稱並修正為「應訂定食品安全監測計畫與應辦理檢驗之食品業者、最低檢驗週期及其他相關事項」。 Qrcode
資訊內容對您是否有幫助: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