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目前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本署公告

公告輸入規定「508」項下食品,進口屬製造、加工、調配、改裝、輸入之食用香料及複方食品添加物(以食品添加物使用範圍及用量標準收載之品目為主原料,在調配食品原料或其他法定食品添加物而製成之混合調製品),通關代碼:DHB0C000000001
| 發布日期:2008-01-03 | 更新日期:2013-11-11 發布單位:食品組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70103 

發文字號:衛署食字第0960409726

 

主旨:公告輸入規定「508」項下食品,進口屬製造、加工、調配、改裝、輸入之食用香料及複方食品添加物(以食品添加物使用範圍及用量標準收載之品目為主原料,在調配食品原料或其他法定食品添加物而製成之混合調製品),通關代碼:DHB0C000000001 

依據:本署890928日衛署食字第0890020449號公告。 

公告事項: 

一、凡以本公告方式進口之食品,經查明用途、數量及貨名與聲明條件不符者,將依食品衛生管理法相關規定論處。 

二、本公告配合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便捷貿e網」上線,自即日起生效。

 

公告輸入規定「508」項下食品,進口屬製造、加工、調配、改裝、輸入之食用香料及複方食品添加物(以食品添加物使用範圍及用量標準收載之品目為主原料,在調配食品原料或其他法定食品添加物而製成之混合調製品),通關代碼:DHB0C000000001 Qrcode
資訊內容對您是否有幫助: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