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聽說以前紋眉會色素沈澱,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是真的嗎?
| 發布日期:2018-12-04 | 更新日期:2022-10-03 發布單位:企劃及科技管理組

解答:
聽說以前紋眉會色素沈澱,隨著美容技術進步,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這是真的嗎?

  1. 所有紋繡眉毛的原理,都是用針具將色料刺進皮膚的真皮層中,讓色料停留在皮膚一段時間,描繪出理想眉形。通常紋眉、繡眉的染料持久,長時間後會留下眉框印;飄眉和霧眉是屬於半久性,大約維持兩、三年就會淡化。
  2. 依照目前法令,紋繡眉毛本身不屬於醫療行為,但是之前塗抹的局部麻醉藥劑,是處方藥,需要有醫事人員專業醫囑,才能施行
  3. 食藥署提醒民眾,若是不滿意眉型想修改,雷射洗眉屬於醫療行為,必須交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處理。坊間的美容師,與醫美診所的護理師,都不能違法使用雷射儀器替客人洗眉。
聽說以前紋眉會色素沈澱,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是真的嗎? Qrcode
資訊內容對您是否有幫助: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