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外網站涉嫌違規廣告產品:牙齒矯正器
| 發布日期:2020-08-17 | 更新日期:2020-08-17 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衛生局

【涉及違反藥事法第69條規定】
網站名稱【8周煥美牙】第三代升級牙齒矯正器,不用鋼絲不懼暴齒,無痛不傷牙,陰形透明矯正,完美貼合嘴型,讓妳360°無死角的美麗! 購買即贈珍珠亮白牙粉一瓶哦,限量200瓶,搶到即賺到!
產品名稱牙齒矯正器
產品類別一般商品
監控日期2020/08/17
涉嫌違規網址https://www.walmun.com/product/cbcc2eb0-a83d-468e-8c5b-4f263f168c5d/?fbclid=IwAR15_Ms9ffkFhf7fHFY6YLI8eYKajnd3pa_e9sluG2NnKQti-QL8NzSLOU0#
IP位置巴拿馬
涉嫌違規宣稱詞句...牙齒矯正...暴齒...隱形牙套...牙不齊...外凸/擁擠...地包天...牙縫...上齒2顆虎牙已經開始歸位了..
涉嫌違規態樣違反藥事法第69條規定
建議消費者上述廣告涉嫌違規,提醒消費者勿信勿購買。
刊登單位臺北市政府衛生局
國外網站涉嫌違規廣告產品:牙齒矯正器 Qrcode
相關圖片
資訊內容對您是否有幫助: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