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食品安全週報收信問題及解決方法


親愛的訂閱戶您好:


  為了確保郵件正確投遞,讓您可以定時收到藥物食品安全週報信件,如果您已經訂閱週報但是卻一直沒有收到寄送週報的電子郵件,可能是被電子郵件系統歸類到垃圾信件匣,請您檢視您的垃圾郵件,將週報信件移往正常收件夾(第一步),並將「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電子報」加入您的通訊錄內(第二步),這樣您就可以每週定時正常接收信件囉!一般民眾常使用的電子信箱(Gmail、Hotmail及Yahoo信箱)之收信問題解決方法操作步驟說明如下:


Gmail  Hotmail(Microsoft outlook.com)  Yahoo信箱



Gmail:

第一步: 若電子報信件在垃圾信件匣中,請開啟信件,於上方功能列點選「非垃圾郵件」,即會移回收件匣。



第二步:
  • 開啟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電子報 Service@fda.gov.tw的信件
  • 信件內容右方倒三角型圖示▼,滑鼠移過去顯示更多
  • 點選▼會出現下拉選單,請選擇「新增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電子報 至通訊錄」


Hotmail(Microsoft outlook.com):

第一步:若電子報信件在垃圾信件匣中,請開啟信件,並點選「這封是安全的郵件」,即會移回收件匣。



第二步: (可省略)
  • 開啟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Service@fda.gov.tw的信件
  • 寄件者旁有「新增至連絡人」點選即可新增至連絡人。


Yahoo信箱

第一步:若電子報信件在垃圾信件請開啟信件,並點選上方「這不是垃圾信」即會移回收件匣。



第二步:
  • 開啟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電子報 Service@fda.gov.tw的信件
  • 點選寄件者「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電子報」名稱,會出現下拉選單,選擇「加到通訊錄...」
  • 儲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