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曲克''導線回收警訊
| 發布日期:2022-09-06 | 更新日期:2022-09-06 發布單位: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組

"曲克"導線

回收警訊

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05665

產品英文名稱:“Cook” Wire guide

受影響規格/型號/批號:

型號

批號

TSF-35-145

14821855

TSCF-35-145-3

14831158

發布對象:醫療院所

警訊說明:(回收/矯正原因描述)

原廠發現受影響批號的產品包裝封口疑似不完整,可能造成其無菌性遭受破壞,若使用受影響的產品,將導致潛在性不良事件發生,包括感染、危及生命或需要醫療和手術干預。迄今為止,尚未收到任何與上述狀況相關的客戶投訴。

國內矯正措施:

經查,國內進口之受影響型號/批號數量共38件,台灣曲克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產品皆於倉庫尚未售出,預計於1111015日前將受影響產品全數退回國外原廠。

廠商聯繫資訊:

公司名稱:台灣曲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6628-3542

聯絡人電子郵件:stacey.chang@cookmedical.com

相關警訊來源(網址)

日本PMDAhttps://www.info.pmda.go.jp/rgo/MainServlet?recallno=2-1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