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波士頓科技”安博倫皮下電極回收警訊
| 發布日期:2021-11-04 | 更新日期:2021-11-04 發布單位: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組

波士頓科技安博倫皮下電極

回收警訊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1519

產品英文名稱:“Boston Scientific” EMBLEM S-ICD Subcutaneous Electrode

受影響規格/型號/批號:

型號

批號

3501

643501-250

發布對象:醫療從業人員/醫療器材專業人員

警訊說明:(回收/矯正原因描述)

原廠發現在EMBLEM S-ICD皮下電極的組裝過程中,近端感應環之末端使用少量黏著劑,隨著時間,這個位置上的機械應力可能導致電極產生疲勞裂紋,目前增強版已可取得,故受影響的舊版電極將退回原廠。

國內矯正措施:

經查,國內進口之受影響批號數量共8支,荷商波士頓科技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預計於1101231日前通知受影響客戶;並將庫存之舊版電極退回原廠。前述矯正措施預計於111228日完成。

廠商聯繫資訊:

公司名稱荷商波士頓科技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聯絡電話02-26528181

聯絡人電子郵件CJ.Yen@bsci.com

相關警訊來源(網址)

加拿大Health Canadahttps://www.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21/76647r-e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