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波士頓科技” 偉禧靜脈支架系統回收警訊
| 發布日期:2021-06-04 | 更新日期:2021-06-04 發布單位: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組

“波士頓科技”偉禧靜脈支架系統

回收警訊

(國內未進口受影響產品)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4508

產品英文名稱:Boston ScientificVICI Venous stent system

受影響規格/型號/批號:

型號

受影響產品運銷時間:2018921日至202149

發布對象:醫療從業人員/醫療器材專業人員

警訊說明:(回收/矯正原因描述)

原廠收到受影響產品在植入後有移位情形之通報,該移位情形可能造成須進行額外介入性手術,以固定或取回產品。在嚴重的情況下,如產品在心臟內造成栓塞,須進行額外手術。原廠初步調查產品符合規格,正進行進一步的調查,以確定可能導致移位事件發生的任何因素;並建議已植入受影響產品的患者,持續進行定期或常規檢查和追蹤照護。

國內矯正措施:

經查,國內未進口受影響產品,故荷商波士頓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無須執行矯正行動。

廠商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荷商波士頓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電話:02-2653-9088

聯絡人電子郵件:boston@bsci.com.tw

相關警訊來源(網址)

美國FDAhttps://www.fda.gov/medical-devices/medical-device-recalls/boston-scientific-corporation-recalls-vici-venous-stent-system-and-vici-rds-venous-stent-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