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路Line流傳,可口可樂「美粒果」含有美國禁用農藥「多菌靈」,會傷腦及導致癌症,這是真的嗎?
| 發布日期:2016-03-30 | 更新日期:2018-02-09 發布單位:企劃及科技管理組

解答: 
      網路Line流傳,可口可樂「美粒果」含有美國禁用農藥「多菌靈」,會導致腦麻痺及肝臟腫瘤等癌症,這是真的嗎?!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雖曾於101年從柳橙汁(非針對特定產品)檢出微量多菌靈(貝芬替),對外聲明雖有違規但因「微量」而未採取下架,後續若有健康危害才會採取行動。台灣衛福部食藥署將持續蒐集國際相關訊息
 
    另,可口可樂公司105330日於該公司網站已說明:http://www.coke.com.tw/content/go/coca-cola/TW/zh/minute-maid/ (另開視窗)
網路Line流傳,可口可樂「美粒果」含有美國禁用農藥「多菌靈」,會傷腦及導致癌症,這是真的嗎? Qrcode
資訊內容對您是否有幫助: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