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5/12/25 (日) 新北場(連江縣視訊場)報名資訊
| 發布日期:2016-12-16 | 更新日期:2017-10-31 發布單位:區管理中心

壹、會議時間:105年12月25日(日)9:00 ~ 17:00

貳、會議地點、開放報名名額與進行方式:

會場別

第一會場

第二會場(視訊場)

第三會場(離島視訊場)

地址

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

連江縣衛生局

馬祖南竿鄉復興村216號

B1會議室

地下二樓 - B2會議廳

開放報名名額

一般民眾200人

公民團體代表50人

一般民眾200人

不分身分別30人

進行方式

由主持人現場主持會議

以同步視訊方式進行

並利用提交發言條等方式進行意見蒐集

參、報名與抽籤:報名截止後,以抽籤方式抽出三會場之參與者,並由衛福部食藥署政風人員及委託律師共同見證抽籤程序,並全程錄影公開。

  • 開放報名:即日起 ~ 105年12月21日(三)18:00截止
  • 抽籤結果公告:105年12月22日(四)15:00,於本專區頁面公告

肆、網路報名:請點選您的身分進行報名:(報名已截止)

伍、傳真報名:傳真報名表請按此下載,填寫後請傳真至:(02)3322-9860

陸:報名查詢專線:(02)2787-7064或(02)2787-7065,請於上班日9:00~18:00來電

柒、報名注意事項

  1. 一人僅限報名一次,若報名超過一次,將以最後一次報名資料為準。
  2. 請填寫真實的「手機號碼」,我們將在105年12月22日(四)晚上以手機簡訊通知有抽中的報名者;若因未填、誤填手機號碼/E-mail未收到通知,主辦單位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3. 請填寫真實的「姓名」及「身分證字號前五碼」,座談會當天入場時將核對您的身分證明文件入場;請勿填寫他人或偽造之身分證字號。
  4. 若網路及傳真報名人數已額滿,本座談會將不開放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