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6年1月2日高雄澎湖場、1月8日台北金門場 《日本核災後食品風險危害評估及管理及茨城、櫪木、千葉、群馬食品開放與否座談會》延期說明
| 發布日期:2016-12-29 | 更新日期:2016-12-29 發布單位:區管理中心

行政院於今日(29日)決議延期1月2日高雄澎湖場、1月8日台北金門場共二場《日本核災後食品風險危害評估及管理及茨城、櫪木、千葉、群馬食品開放與否座談會》,後續將研議以更多元的討論模式,繼續進行相關議題的政策溝通,相關詳情請見行政院新聞稿

協助本次會議主持之公民參與小組於今日(29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座談會續辦可能有強化社會衝突的風險,行政院經評估,想法與公民參與小組一致,歷經12/25第一場公聽會的嚴重干擾,政院決定重新反省思考,從公民參與的角度檢視過去公聽會的舉行。

在此向已報名參與1月2日、1月8日兩場座談會的民眾與團體致上最深的歉意,這段期間若希望表達意見,歡迎至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網路專區持續蒐集意見中:https://goo.gl/Glp7Iq,亦可撥打食藥署1919食安專線,提供您對政策的建言。後續本議題若舉行開放民眾參與之政策討論場次,亦將於本專區公告。

謝謝您的體諒,再次致上最深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