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目前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本署新聞

原味年菜 健康自煮
| 發布日期:2014-12-19 | 更新日期:2015-01-16 發布單位:食品組

        農曆春節在即,是闔家團圓的喜慶佳節,家家戶戶歡欣地準備豐盛的年菜佳餚,迎接新年到來!為提升民眾對年菜食材、料理的正確選擇,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舉辦「2014健康年菜記者會」,特別邀請榮獲「103年度FDA優良廚師」彭志強主廚、曾志昌主廚及蕭冠之主廚,為4-6人小家庭訂製並現場示範健康年菜食譜,讓民眾能在家自行烹調健康年菜。
        除少油、少鹽外,運用蒸、煮取代傳統炒、炸方式進行烹調,菜色包括西式餐食之「西洋盛宴」、傳統中式之「澎湃饗宴」與養生營養之「綠色巧宴」等18道佳餚,端上餐桌絕對多了濃濃健康團圓的味道。
        歡迎民眾至食品藥物管理署中華民國廚師證書資訊管理系統下載103年健康年菜食譜,一同在家開心做年菜。

原味年菜 健康自煮 Qrcode
檔案下載
相關圖片
資訊內容對您是否有幫助:
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認證碼內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