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藥、醫療器材、化粧品許可證查詢

許可證詳細內容

*** 衛部藥輸字第026401號 ***
註銷狀態 已註銷 註銷日期 107/07/11
註銷理由 自請註銷 製造許可登錄編號
有效日期 108/09/15 發證/登錄日期 103/09/15
許可證/登錄種類 製 劑
舊證字號 醫療器材級數
第一等級醫療器材原許可證字號 第一等級醫療器材新登錄字號
通關簽審文件編號 DHA05202640107
中文品名 妥萬心膜衣錠40毫克
英文品名 Torvacard 40mg, film-coated tablets
適應症 高膽固醇血症、高三酸甘油脂血症。對於臨床上沒有冠心病的第二型糖尿病患者,但是至少有任一其他冠心病危險因子,包括高血壓、視網膜病變、白蛋白尿、或吸菸,Atorvastatin適用於:降低心肌梗塞的風險、降低中風的風險。降低冠心病高危險群的心血管事件發生率。對於臨床上沒有冠心病的高血壓患者,但是至少有三個其他冠心病危險因子,包括第二型糖尿病、年紀大於等於55歲、微白蛋白尿或蛋白尿、吸煙或第一等親在55歲(男性)或60歲(女性)曾發生冠心病事件,Atorvastatin適用於:降低心肌梗塞的風險、降低中風的風險、降低血管再造術與心絞痛的風險。
劑型 116膜衣錠 包裝 2-1000錠鋁箔盒裝
標籤、仿單及包裝加註
藥品類別 06須由醫師處方使用 管制藥品分類級別
藥品分類 監視期限
主成分略述 ATORVASTATIN CALCIUM
限制項目 02輸 入
24監視期滿學名藥
申請商名稱 溫莎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申請商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7樓

主製造廠

製造廠名稱 SANECA PHARMACEUTICALS A.S.
製造廠廠址 NITRIANSKA 100, 920 27 HLOHOVEC, SLOVAK REPUBLIC
製造廠公司地址
製造廠國別 SLOVAKIA 製程

次製造廠

製造廠名稱 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廠廠址 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629號
製造廠公司地址
製造廠國別 TAIWAN 製程 二級包裝廠(委託貼標及置入仿單)
CCC號列
藥理治療分類